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

《德國FUN FACTORY-Tiger鐵漢泰格》情趣用品心得

德國FUN FACTORY-Tiger鐵漢泰格情趣用品心得

讓乾弟弟作你的拜把兄弟如果你了解我,保證會情不自禁地愛上我,可愛的身體是100%由矽膠製作而成,堅韌耐用的材質可以長久陪伴在你們身邊,不管你們是為了什麼把我帶回家,我一定是心甘情願地服務你們,隨時等待著你們的差遣。可以把我彎著身體玩弄、和你們一起泡泡浴缸,也可以把我加熱、冷凍,體會各種遊戲的樂趣,將會是你情慾生活的好夥伴。

堅實的底座不僅讓你容易操控,也可以搭配小褲頭一起使用,有著耐看和可愛的外表,完全不需要把我藏在抽屜裡,就讓我在浴室和臥室做你們的玩伴吧!100%高級矽膠材質製成,彈性極佳,易於清洗且低過敏性,穩固的底座設計易於握持,亦可搭配小褲頭使用,無論冷凍或加熱、或於沐浴或各種環境使用,都能為您能帶來多種的性愛刺激快感。

全長:22公分/頂端:2.7公分/底部:3.3公分
顏色:紅色、黑色(隨機出貨)








 


立即前往→芳斯葛瑞情趣精品,近萬種歡愉商品,全館現貨供應

台北最大情趣用品店: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2段15號(三和國中捷運1號出口附近)

客服專線:0916-334-205

情趣用品全館現貨供應,包裝隱密最安全,宅配到府,超商取貨,貨到付款,線上刷卡
歡迎直接到店選購或來電訂購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